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彩虹蠟燭

彩虹蠟燭

Aura-Soma 彩虹蠟燭

透過燭火,帶來正向

帶來寧靜,帶來曙光

一支長蠟大約可以點7-8小時🕯️

Aura-Soma的彩虹蠟燭,比照光環色譜去製作了10種顏色,這些顏色也對應了不同的能量及人體的每個脈輪,在適當的時候為人體及空間帶來正面的力量。

 

很喜歡這款蠟燭,因為它不會滴蠟,在正常的情況下會整支燒得很乾淨,有時候還會給你小驚喜,燃完時變成一隻魚的形狀。

 

彩虹蠟燭能帶來能量與深度的淨化,這也是為什麼在畫圖或靜心時,我們會在旁邊放一支,幫助外在場域的清理及內在的寧靜,當空間是混亂的時候,燃燒的速度可能會特別快。

 

當自己的情緒或內在有波動時,蠟燭會滴蠟,就像圖中的土石流一般,這是一種淨化的過程。

 

冒黑煙:當我們可能靠近其他的場域或與其共振之後,再點燃時會產生黑煙,例如曾經住到不乾淨的旅社,或是接收到強烈的負面能量後,在靠近燭火進行淨化時都有可能冒黑煙,這是透過火能量淨化氛圍場的過程,不用太過擔心。

 

如果你是常常需要透過雙手進行療癒工作的人,在完成個案工作後將手掌有距離的放在燭火上方,可以進行手部的能量淨化。

 

使用方式:

通常我們會使用燭台,如果手邊沒有燭台請使用小碟子,在蠟燭屁股燒一下之後就可以黏著在碟子上。

 

如果你的燭台或是碟子底座是寬口,可能會燃燒不完全,有留下殘餘的蠟,有些聰明的朋友會累積一些再進行熔蠟,繼續把它們點完。

 

放置的位置注意旁邊不要有易燃物或是在電風扇及冷氣口的風口處,蠟燭會很乾淨且完整的燃燒完成。

 

使用時機:

1.在動盪不安的環境,起伏不定的心情

2.進行靜心及祝禱或能量工作時

3.覺得疲憊,需要補充光體能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