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精緻SPA

從頭到腳,由內而外,保養妳的身心靈

來自比利時皇家御用保養品

天然無化學物質

呵護妳的一身

*本館SPA僅提供女性客戶,採預約制

線上預約

face

皇室御用美顏保養

針對五大肌膚,以比利時皇室御用保養品深層潤白煥顏,重現Q彈水漾的青春無痕肌。

90分鐘 $2,200 線上預約

spa

芳香舒活放鬆課程

涵湘舒以獨家按摩手技,喚醒柔滑肌膚及精神。

60分鐘 $1,500 線上預約

美麗曲線

針對現代都會女性打造一系列頭、頸、肩背的舒壓首選!專業芳療搭配頂級植物精油,紓解僵硬痠痛的肌肉、暢通經絡釋放深層壓力,讓身心再現活力!​

60分鐘 $2,800 線上預約

激活晶亮雙眸課程

 

透過精準手技按摩眼部反射穴道,幫助眼周循環順暢,保養妳的雙眸亮眼!

50分鐘 $1,800 線上預約

全身海洋卸敷​去角質

以蘊含豐富礦物質的海藻精華溫和卸除全身老化角質,淨化並增進身體,讓肌膚恢復生機,享受煥然一新的水嫩效果!

90分鐘 $2,800 線上預約

hairspa

顱內(頭部)深層釋放

深層釋放緊繃的頭部壓力與神經,以養生行氣的按摩方式解開顱內鬱結,復甦頭部眉心輪、頂輪之能量。

40分鐘 $1,800 線上預約

婦宮回春護理課程

守護女人最重要的婦宮!運用精巧手技結合純質精油護理腹部、溫暖子宮,撫慰經期和更年期的情緒與不適,喚醒女性魅力,使身心恢復自然和諧的平衡

60分鐘 $2,000 線上預約

孕媽咪舒緩按摩

舒緩孕期產生的腰酸背痛不適感與下半身水腫、緊蹦的狀態,保持樂活的身心孕育懷中的新生命。在擁有新身分的同時,讓您與寶寶一起成為最美麗的主角!

60分鐘 $3,800 線上預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