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尊寵SPA

深層的調理

結合東方的醫學及印度的阿育吠陀

透過草本植物油及靈性彩油

淨化及調整七個脈輪

讓身心靈的七個窗口平衡並提升

*本館SPA僅提供女性客戶,採預約制

極致經絡理療

溫潤手感的調理技術,依中醫之理法順暢經絡、氣血系統,改善身體長期失衡的狀態,滋養精神,減緩疲憊及過度的情緒,感受高品質的樂活人生。

90分鐘 $3,000 線上預約

Shirodhara希羅達拉

採天然草本精油為底,以能量柔感舒活手技平衡脈輪中紊亂的能量,讓頭腦與神經系統充分釋壓,緩和失眠與頭痛的狀況,從內而外綻放自身光采。

60分鐘 $4,800 線上預約

Ayurveda吠陀能量

將含有自然能量的七彩寶石置於人體七脈輪上,結合古印度吠陀智慧的調理,展開深度心靈SPA旅程,卸下沉重負擔釋放長久壓力,回歸自然平衡身心。​

90分鐘 $3,500 線上預約

靈性彩油淨化按摩

透過彩油按摩,讓身體完整吸收天然植物與水晶礦物的精華,徹底淨化身心靈,重新補足內在的能量。
*含一瓶個人彩油​。

60分鐘 $3,800 線上預約